没事儿早点睡

生垚:我就要你伺候我

1

蹬三轮一天能挣多少钱,路垚没有算过,不过真的是累……

路垚撑着车把擦擦汗,深秋季节,竟然生生给他热出一脑门子的汗。

别说是在家里面的日子了,刚来上海那段时间,都比现在过的强。

都怪乔楚生!

要不是他把自己抓进来关了那么长时间,他也不至于被整个行业封杀。

现在外面都说他身上背着人命官司!

不行。

不能再想了,路垚发现他越想越气,在这么想下去,他会被自己气死。

“哎!过来搭把手,好了。”

车后面的小厮招呼了一声,路垚翻身下车,帮着小厮把四五箱子货抬到车上。

这上面装的全是红酒,送到离着四公里左右的酒店,一趟可以赚一个大洋。

听上去非常不合理。

但是已经算是比较好的差事了。

路垚一边蹬三轮,一边儿想着要不要换个地方。

上海不行的话,去香港试试会不会好一点?

或者哈尔滨。

只是哈尔滨离北京太近了,去的话,可能被家里面逮回去。

路垚一边骑车,心里一边乱七八糟地想着。

再骑过一个街口的时候,路垚没有注意到突然从旁边接到窜出来的汽车,正正好被这辆车撞翻在地。

路垚被撞飞出去,重重摔在地上,他能清晰听到从腿上传来的喀嚓声。

路垚真的很佩服自己,都这种状况了,还能这么冷静的判断自己是不是骨折。

他躺在地上朝三轮车那边的方向了一眼,他的车子翻了,要送过去的红酒撒了一地,酒香四溢。

周围的人议论纷纷,但是路垚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,他只能听到自己心脏滴血的声音。

混蛋啊!!!

这他得赔偿多少钱?

他现在本来就穷的叮当三响的!

他上哪儿找钱去赔偿啊!

从撞他的那辆车上下来一个身高腿长的男人,路垚看清楚他的脸之后瞳孔紧缩。

又是你!

乔楚生!

他妈的!

早在他被整个行业封杀的时候,路垚就应该上海周边找个庙拜拜的!

顺便好好算上一卦,乔楚生这个王八蛋是不是他的命中克星。

乔楚生撞到人也很慌张。

他完全没有想到那个时候会有一辆三轮车窜出来。

“那个您没事儿吧?”

乔楚生试图将人给扶起来,他绕过来,看见了路垚的正脸。

一瞬间,两人都沉默了。

乔楚生:???

为什么这么巧。

路垚本来就讨厌他,现在应该发展到恨他的程度了吧。

路垚不会读心术,如果他现在知道乔楚生心里在想什么的话,肯定会赞成的点点头。

是啊,我现在就是超级恨你的呢。

恨不得现在就把你的腿打断来陪我!

乔楚生尴尬地搓搓手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刚才真的没看见你,你没事儿吧?”

路垚冷笑一声。

“我都被你撞飞出去了,你问我有事儿没事儿?”

他现在疼的冷汗都下来了。

要是以后变成一个瘸子,他一定要让乔楚生养活他一辈子!
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

乔楚生任劳任怨地将李瑶从地上扶起来。

“你那儿伤到了?”

他刚想把路垚从地上拽起来,路垚就痛呼一声。

“你轻点!我的腿!我的腿断掉了!”

乔楚生被路垚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不敢在动路垚,只能在路垚的指挥下,轻轻将路垚平放在地上。

路垚冷静道:“我的腿一定是断了。”

“我现在送你去医院!”

“你现在送我去南海渔家。”

两个截然不同的地方叫乔楚生愣住。

他长叹一声。

这人,难不成是被撞饿了不成?

路垚不用看就知道乔楚生心里在想什么。

“你能不能动动你的脑子!我是去送货的,现在货物都撒了……”

路垚说“都撒了”的时候,不可不谓不咬牙切齿。

他根本不敢想,这次他要赔多少钱。

他不会因为这场事故就要从此打包回家了吧。

乔楚生聪明地没有问为什么路垚现在在做这种活,他强行将路垚从地上抱起来抱到车上。

乔楚生全程都很小心,生怕碰到路垚的腿。

“我去说,我去赔,我们现在先去医院好不好?”

路垚沉着脸嗯了一声。

既然有退路,路垚也不可能不顾自己的身体非要自己去做。

路垚被乔楚生送到医院,那一摊子事情,乔楚生叫自己的下属去弄,他在医院里面陪着路垚。

医生仔细检查了一下路垚的伤势。

“……不太妙啊,小腿的胫骨有很大的一条裂缝。”

路垚有点慌张。

“我以后不会瘸了吧?”

他后背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了。

这个疼痛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减轻,反而是越来越疼。

“这要看你后期养护的怎么样了,你至少一百天的时间内不能下床用力。”

医生给路垚打好石膏,反复嘱咐路垚一定要静养。

等医生走出病房之后,路垚马上对乔楚生道:“我不管!你要对我负责!”

他是在一个筒子楼里面租的房子,房子的环境不是很好。

环境不好就算了,关键是那么高!他瘸着一条腿,难不成爬上去吗?

乔楚生默默哽了一瞬,路垚这话,听上去怎么这么奇怪?

就好像,他搞大了路垚的肚子,提上裤子不想认一样。

路垚久等不到乔楚生的回应,不耐烦地抬眼朝乔楚生看去。

“……你想什么呢!”

路垚好生气。

“我在跟你说话!”

想你要是大着肚子会是什么样子,

乔楚生把不能说出口的话咽回去。

“放心,我会照顾你的,我肯定负责,等下出院就直接去我家,你把你家的钥匙给我,我去把你的东西都搬到我家去。”

虽然乔楚生的前半句话听上去让路垚略微地感觉到一点奇怪,但是总体的结果还是令他满意的。

“行。”

乔楚生和路垚到他家的时候,已经是深夜。

乔楚生抱着路垚,把他放在沙发上。

路垚不满道:“你今天不会让我睡在这里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,但是你可能要是睡在我的床上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乔楚生的家还挺大的,少说七八个房间,他才不要睡在乔楚生的床上。

“因为我家只有一张床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,乔楚生很是无辜。

他家里面常年就只有他一个人住,当然只有一张床。

其他的房间被他分成了各种功能室。

“……你真行。”

路垚没有办法只好妥协,同意晚上睡在乔楚生的床上。

不过睡觉之前,他们还有一个步骤没有做。

“我要洗澡。”

路垚理直气壮地向乔楚生提出要求。

 

2

“你要我抱你去洗澡?”

乔楚生不是说不能做,他就是突然觉得,这样好像雨点不太合适……

“不然呢?”

路垚眉头紧皱。

“我身上全部都是浮土,我不洗澡的话晚上怎么睡觉啊。”

是啊,乔楚生好像没有拒绝的余地。

这个家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,路垚自己明显不行。

“那……那我,那我给你脱衣服。”

老天爷,他结巴个什么劲儿啊!

乔楚生一件一件把路垚身上的衣服脱干净,脱到内裤的时候,乔楚生的手顿了一下。

路垚抿着唇,“你把我网上抬一下,我自己脱。”

他的腿现在一丁点力气都用不上。

“还是我帮你吧。”

乔楚生叹口气,伸手直接将路垚的内裤拽了下来。

他用的力气可能有点大,路垚的那什么直接从内裤跳出来碰到了乔楚生的鼻子……

路垚的脸腾地红了。

他能接受乔楚生给他搓澡,但是他没有办法接受乔楚生离他的重点部位这么近啊!

路垚扯过一旁的靠垫把自己的重点部位遮住,他没好气道:“你干什么啊!”

乔楚生干咳一声。

“不小心,不小心,我下次注意。”

这个澡洗的路垚非常难受,他不是没有被别人搓澡过,但是从来没有想今天这么难受过!

乔楚生的动作太轻了,弄得路垚非常痒,他的腿又高高架着,一斤临近抽筋的边缘。

“你能不能快点……”

路垚终于忍耐不住小声说道。

“啊?哦,好,我快点。”

乔楚生把速度放快,只是再搓到路垚屁股的时候忍不住再次放慢了动作。

好软……

浴缸的路垚震惊地瞪大眼睛。

是他感觉错了吗?

乔楚生刚刚是不是再摸他的屁股。

应该是感觉错了吧。

乔楚生为什么要摸他的屁股!?

没理由啊!

一个难熬的澡好不容易洗完,乔楚生浑身上下都湿透了。

也不知道是帮路垚洗澡溅上去的水,还是他自己出的汗。

乔楚生帮路垚穿上衣服,看着衣服一点一点把路垚的皮肤遮住,他竟然有那么一些遗憾。

等明白自己心里刚才生出什么念头的时候,乔楚生活活打了一个冷战。

怎么回事!

怎么他现在越来越不正常了。

一只冰凉地手贴在乔楚生的额头上。

路垚好奇地望着他。

“你怎么了?你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

别误会,路垚完全没有关心乔楚生的意思,就是乔楚生万一病倒了,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不就没有人伺候他了?

“没事儿。”

乔楚生抓起路垚的手放进被窝里面。

“本来腿就受伤了,别再感冒了。”

乔楚生边说着,边帮路垚换了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。

“你觉得 现在怎么样?”

路垚不自在地点点头。

乔楚生离他离得太近了,已经超过了让人舒适的安全社交距离。

“可以的话我想在腿弯放个枕头。”

“好我去给你找个小枕头。”

乔楚生起身出去,卧室的枕头都太大了,放在被子里面太占地方。

他找到小枕头回来的时候,路垚已经睡着了。

乔楚生下意识放缓动作,将小枕头塞到路垚的腿弯。

还别说,路垚安静时候的样子,还挺好看的……

乔楚生困倦地打了一个哈欠,火速冲了一个战斗澡。

出来之后,他在卧室和路垚挤一挤,以及在沙发上凑合一晚上两个选择当中果断选择了前者。

他躺倒床上,舒服地喟叹一声,不自觉地睡了过去。

 

3

乔楚生是被一阵瘙痒的感觉弄醒的。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